鬼一泊。是个憨批,暴躁且丧。

合租的三个大老爷们儿坐一起吃火锅,说到吃辣。

--

我:嘶——周,我记得你能吃点儿辣的啊,怎么都不见你往红锅伸筷子?

周:能吃一点,不过,并不主动吃。

Y:啧,瞅瞅我俩——辣的多好吃。真是可惜。

周:……

我:嗨,别说,等回去了我就往成都再跑一趟,吃上一个星期再回来。

Y:嚯?吃一个星期?

我:咋了?出来前我特意跑广州去,吃了五天——

Y:广州啊?诶,福建人味道咋样?

周:……

我:打扰了。

Y:你哪儿人来着?

我:W市的。出来之前其实并不吃辣,还为这个遭我妈嫌弃。

Y:出来之后才吃辣?

我:是。不过归根结底,这鸟地方有什么东西能算是辣的?

Y:别说了,你看周,脸都白了。

在我和Y讲话期间,试图吃一口辣锅午餐肉的周:……


--

总而言之就是,我是一个不羁酷炫,爱写同人的烟民爷们儿。

评论
热度(14)

© 鬼一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