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一泊。是个憨批,暴躁且丧。

【all叶】全明星吐槽大会 01

--

一个短篇,看吐槽大会笑得肚子疼,突发奇想摸了个鱼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错还请海涵。

--


自从国家队在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中夺得冠军,国家队的众人瞬间成了全民偶像,各个年龄段都有国家队的粉丝。电竞总局给联盟下达文书,趁此大好时机,加紧宣传,从而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于是国家队众人苦逼地被推出去上综艺了。不过幸运的是,联盟并没有太难为众人,而且为了最大程度地维护职业选手的正常作息和训练时间,总局给国家队选手们推荐了一档十分适合他们的节目:吐槽大会。

喷垃圾话都能算是各位职业选手的副业了。第一集刚一播出,就把各家粉丝乐坏了,点击量直逼九位数。

 

#1

我踏马升天!

大家都看了吗!!!国家队综艺首秀!!!

 

#2

我的天给我笑死了hhhhhhh

有生之年终于见到了哑口无言的黄少我笑爆233333

 

#3

都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想的,竟然敢把那四个人凑堆儿请过来?!!

 

#4

真滴赤鸡word妈!!

来我们欣赏一下这个阵容: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叶修、方锐、肖时钦,剩下一个主持人一个常驻嘉宾。

 

#5

心疼主持人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那表情,都快哭出来了!

 

#6

主持人:话筒给你,舞台给你,我走了。

 

#7

这真的是一群电竞选手吗……干脆组个荣耀相声社出道好了(?

 

#8

有没有好心人码个文字版预告片给我剧透一下!!!

还在上晚自习的苦逼高三党表示心痒痒啊啊啊啊

 

#9

可以说是巨心疼节目组了,请来一群砸场子抢饭碗的。

 

#10

摸摸,心疼高三党,但还是要好好学习哦,小心手机被没收23333

 

#11

就没有人心疼一下我黄少吗!

虽然每个人都有被怼,但是莫名觉得每个人上去吐槽的时候都怼黄少怼得最狠啊!!!

 

#12

呀因为黄少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摆明了这几个人里面黄少槽点最多啊,虽然叶神槽点也很多,但毕竟联盟四心脏之首233333

 

#13

心疼黄少+23333

 

#14

不过话说回来,不请这几个的话好像也没更好的人选啊。

给你们捋捋,就按国家队序号:1和2是叶修和喻队。3号周泽楷,微笑。4号杰希大神,世邀赛一结束就回来处理战队内部事宜了,这是记者会上明确表示过的。5和6是黄少和肖时钦。7、8是楚队和沐橙女神,我估摸着楚队大概要上节目可能就不是光吐槽那么简单了,可能她会觉得高跟鞋更有效一点(不)。至于苏女神,现在是兴欣队长了,要处理的东西应该不少只多。9号张佳乐,我觉得可以和12号和13号选手放在一块儿说,三个人都不是能说会道的主,行动力大于语言力,估摸着他们上节目会引发真人PK(并没有黑的意思)。10号张新杰。11号李轩,可能联盟也觉得要放过老实人(?)14号方锐。

 

#15

我竟然觉得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16

你要的文字版预告——

剧透预警。

吐槽大会每次都有一位主咖,所有人轮番上台,对在座的所有人包括主持人,进行吐槽。

以上为这个节目的简介。

好的开始。这次的主咖是喻队,这是让我很没想到的,预告播出之前我几乎都百分百觉得是叶神了来着……

全部内容太长了,我只挑了几个比较精彩的部分说。

首先是方锐大大吐槽黄少的一段,让我们来看看他的精彩表现:

黄少天选手,可以说是我们荣耀职业选手圈中的先行者。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相信所有关注职业比赛的荣耀玩家,都知道我们黄少的一个头衔,那就是,“逼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再一个就是荣耀整整十个赛季中,头一个被树砸个半死的。诶大家不要笑啊,虽然!黄少天是以身试法,虽然!他也没落着什么好下场,但是这种精神,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这就好比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吧,虽然!我们也不知道他怎么就想要去吃螃蟹,虽然!可能连壳一块嚼了给扎了一嘴,但是我们有充分地理由相信,就算是连壳带肉一块儿嚼了,黄少天他那嘴也是绝对不会停的!即使是被闭麦了,被压在树下了,他也会用腐朽的声音喊出:叶修!PKPKPKPKPKPKPKPK!

 

#17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波我无话可说hhhhhh

 

#18

黄少天:我f……佛慈悲

 

#19

码字辛苦啦!!!

黄少那个生无可恋的小表情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给16楼比心!!

黄少坐在小沙发上疯狂跺地板这个小动作真的杀死我了!!!

而且只有我注意到了黄少立马就水汪汪的圆眼睛看着叶神求安慰吗!

甚至都没有去看喻队!

CP粉已死(昏古七

 

#21

噫楼上同好带我一个!!!

 

#22

友情提示隔壁开了黄叶帖

这边毕竟不是cp帖,还是不要刷指向内容比较好哟

比心~

 

#23

黄少真的惨233333叶神虽然有安慰他但是上去怼他也怼得挺厉害的

心疼黄少一秒w

 

#24

哇都别说了,喻队才真的是……

仿佛见证了剑诅友尽现场啊!

 

#25

我去这么可怕的吗?

我现在就去找出来看了

 

#26

再给一个你很关心的叶神:

说真的,我是真的不想担任什么领队。一个是,国家队所有人都知道的,好不容易回家了,我正铺床单呢,结果总局一个电话打到我家老头这儿,把我踢过来“为国争光”,这什么事儿啊这?还有,你们自己看看,荣耀第一届世邀赛,我国国家队,这阵容……荣耀第十赛季了都,在座的各位,数数自己家几个冠军,啊?我觉得这么说吧,把我请来国家队担任领队,这叫什么,这叫电竞圈的南水北调工程,把拥有丰富夺冠经验的我,请过来,带领你们走向世界级的胜利,是吧?诶诶诶,吁什么吁,人黄少天可没说话呢,你们尊重点儿啊。

更悲伤的是这只是前菜,正式开始怼还在后面。

 

#27

我真的笑爆,叶神一上来:吼叫!仇恨直接拉满!

 

#28

码字辛苦!

最好笑的是导播还在这里给了黄少一个特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黄少: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30

而且给我感触最深的是,叶神真的很懂梗!

联盟的大神们也都出人意料地很会接梗!特别幽默情商也特别高!

 

#31

必须啊好吗,这几位放在哪里都能算是情商上的巅峰了!

 

#32

接下来是叶神和新杰大大的,两段我放在一起了,方便比对。

叶神:

再来说说新杰,啊,非常精致的一个人,晚上十一点准时睡觉,吃饭一定先吃完左半边儿,否则右半碗一口也不动。有一回我跟老韩语音聊天……诶怎么又搁这儿嘘我,你们别不信啊,我跟老韩场下关系可好,他代表霸图,经常请我去Q市玩儿,说答应是全程陪同,非哭着要我去……底下的霸图粉控制一下情绪啊,安静安静。反正呢,最后我都是没同意的,怕老韩给我绑咯,毕竟手握四个冠军,我可是很值钱的(笑)。话说回来,我从老韩那儿知道的,一件事儿,新杰这个人十分的讲究,衣服一定是按套穿的,一件混搭都没可能。我一开始还不信,后来在B市集训的时候见到了。有天晚上我敲门,十点多钟,门一开,诶,新杰站在门口:前辈,有事吗。我这还没开口,突然注意到他穿着睡衣,再一看,哟,连睡衣都是三件套的。那有人就要问,睡衣是怎么三件套的?那不就是睡衣睡裤?我再一看,里边儿还穿一小背心儿,是不是吊带的我没看见。诶,不是很能理解你们这些精致的小男孩哈。


张新杰:

叶修是一位我非常敬重的前辈,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荣耀教科书,全职高手,种种荣誉在这里我就不多赘述了。刚才叶修前辈夸我是个精致的人,我很高兴,但其实私下里我个人认为,叶领队也是一个十分精致的人。大家可能比较好奇,为什么我会这么说。相信在座的各位,比较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十分注重细节的人,在B市集训基地的时候,我就在仔细观察每一个人,希望能在世邀赛之前,能和大家磨合得更好。但就在这个时候,我面临了一个危机,因为我发现我的观察力减弱了,每一天当我观察叶领队的时候,我都不能发现他和前一天有任何的变化,每一天都穿着同样的衣服,一个半月,每一天。后来在整理东西准备出发的时候,我和喻队发现,叶前辈把自己身上的毛衣,长裤,外套,所有的衣物同款,一模一样买了四套在柜子里。可以说是非常精致了。

 

#33

我先心疼一波至始至终都非常无辜的韩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管你来没来,我想吐槽谁就吐槽谁。

 

#34

精致的猪猪男孩吗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会玩了吧这!!!我笑爆!!!

 

#35

叶神讲话的时候给了张副队一个特写23333

张新杰:我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你

 

#36

当时张副队说出那句“我很高兴”的时候,

我,六年霸图粉,整个人傻在那里了……

三观五官全崩塌了,心疼自己一下。

以及暂停到了张副队推眼镜时镜片反光,顺手截了个表情包

接好不谢:

张新杰眼镜反射出宠溺的光芒.jpg

 

#37

楼上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6)
热度(118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一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