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一泊。是个憨批,暴躁且丧。

【all叶】并不是很想和你们当室友啊(71-100)

*全员在校大学生设定  

*校外租房室友

*年龄操作注意(全员同级生

*日常向瞎叨叨/吵吵闹闹  

*私设众多


目录传送门


--


71.

孙翔拎了个面包机回来,每天早晨总能看见他站在厨房,捧着烤好的吐司在上面抹黄油和果酱。

被唐昊嘲笑居然抹草莓酱,真娘。

 

72.

草莓酱又做错了什么???

 

73.

然而在唐昊尝了一口草莓酱黄油吐司之后,叶修每天早晨总能看见他俩一起站在厨房。

捧着烤好的吐司,抹黄油和草莓酱。

 

74.

黄少天路过厨房门口:“精致的猪猪男孩们。”

遂被暴打。

还被摁着头尝了一口草莓酱黄油吐司。

 

75.

第二天叶修听张新杰说,黄少天孙翔唐昊三个人真心实意地决定给家里的猫改名。

改名叫草莓酱。

叶修:???

 

76.

一边的王杰希:“草莓就草莓了,还非要加个酱字。”

叶修:“杰希酱,你懂的真多。”

 

77.

第二天有个演讲,叶修把自己的衬衫翻了出来。

“小周,在家吗,你家里有没有熨斗?”叶修打字。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回复了:“有的。上来,我给你开门。”

 

78.

“麻烦你了,没打扰到你做事情吧?”叶修进了门。

周泽楷摇摇头,对叶修腼腆地笑,把他带到自己卧室。

嗯?周泽楷好像在打游戏。

嗯???是直播???

 

79.

“小周……打游戏呢哈?”

“嗯。”

“这是在直播?”

“……嗯。”

 

80.

好在周泽楷给叶修开门前就暂停了直播。可给人吓得够呛。

“嗯……玩荣耀?”周泽楷撑起烫衣板。

“玩啊,我可厉害了。”叶修低头看了看他账号id。

一枪穿云????

 

81.

在周泽楷的追问下,叶修吞吞吐吐地报了自己的小号。

开玩笑,昨天才劫了轮回阁的boss,要是被知道自己就是君莫笑,怕是立马就要上演真人pk。

 

82.

熨完衣服叶修下楼回了自己房间不久,就听见有人敲自己的门。

叶修开门一看,是孙翔。

 

83.

孙翔把一堆巧克力薯片果汁塞到叶修手上。

“我要开始健身了,这些送你。”

说完就风一样地跑走了。

 

84.

“他节食吗?没有吧,”黄少天坐在叶修床边大吃特吃,“他昨天还跟我说吃辣条卡着牙缝了呢。”

叶修:???

 

85.

黄少天知道叶修就是君莫笑。

他不仅知道君莫笑,还知道从前有个老和叶修一起玩的气功师,叫气冲云水。

听说后来是因为出国留学有时差,所以在线时间总是很迷。

 

86.

起先黄少天以为气冲云水是彻底AFK了。

直到有一次他游戏忘了下线,第二天大清早6点起床,迷迷糊糊登出账号的时候,看见了好友列表那个亮着的头像。

 

87.

然后黄少天还发现,叶修那天没去上课。

 

88.

演讲完之后叶修被方锐和魏琛拉去吃烧烤,吃完了回家的路上又买了牛肉粉当宵夜。

于是凌晨两点打完团的叶修和王杰希在厨房不期而遇了。

 

89.

“吃宵夜啊?”叶修把牛肉粉放进微波炉。

“嗯,”王杰希点点头,兴致缺缺的模样,“刚下游戏,抢世界boss。”

 

90.

叶修凝固。

刚刚从微草和蓝雨的牙缝里撕扯出的那个世界boss,掉落的稀有材料现在还躺在君莫笑的仓库里。

 

91.

告辞。

叶修拎着牛肉粉僵硬地走掉了,没看见背后王杰希投来的略带无奈的目光。

 

92.

第二天没什么课,叶修正准备窝在家打游戏,突然收到了喻文州的微信。

“方便开一下门吗?”

 

93.

下周有个比赛,喻文州和黄少天约好了今天一起讨论辩题。

可是,你来就来吧,拎一包食材是要干什么?

 

94.

大约一个小时后,厨房里传来极其诱人的香味。

排骨浓汤里夹带着玉米清甜的气味,直直飘进二楼叶修的房间。

叶修从二楼探头,正碰见喻文州端着一碗汤,围着围裙,从厨房走出来。

“喝汤吗?”

 

95.

叶修低头小口嘬着碗沿,旁边喻文州托着下巴望着毫无察觉的某人。

黄少天满头大汗抱着篮球进门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96.

“雪花飘飘,北风萧萧。”黄少天在心里为自己献歌一曲。

 

97.

“叶修,有空吗,”张新杰突然从二楼探头出来,“可以帮我看看稿子吗?”

叶修刚准备起身,一边喻文州悠悠地开口,“下周就是他们管院和我们比赛的。”

说完还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被叶修喝了个干净的汤碗。

 

98.

叶修:打扰了,我选择荣耀。

 

99.

好不容易用小号排进竞技场,叶修透过烟熏雾缭的空气看了一眼。

哦,是个神枪啊。

神枪啊。

神……

嗯???

 

100.

【公共】一枪穿云:……?

【公共】神说要有光:……。

令人窒息.jpg


--


就在今天,竞技场,我碰见了我一大佬好友的小号。

他在对面带妹,我在这边凉凉。

赢了之后他还兴高采烈在公频跟我打招呼。

还给我发QAQ

我:完全o尼玛蛇皮棒棒98k


tbc.


评论(14)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一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