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一泊。是个憨批,暴躁且丧。

【all叶】全明星吐槽大会 02

--

???怎么这篇突然就火了……

 

接上篇  01

--

 

#38

除了该怼的时候,张副队对叶神真的……不光张副队,整个霸图都对叶神有一种蜜汁宠溺。

霸图网游公会精英团来爆料了,我是一团的奶妈。

去年有一次,我们在等75级野图boss角斗士维泰里乌斯刷新,张副队亲自来指挥了。然后过了不久,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花花绿绿丑得无法直视的散人,我们团立马蠢蠢欲动!!你要知道霸图的汉子,遇见叶修只是蠢蠢欲动都算好的了。然后那个叶修竟然还跑到跟前来,也不知怎么的一眼就发现了张副队,还跑上去搭话,我们团都快暴动了!!

当时因为我也是牧师,离得比较近,隐隐约约能听见他俩说话,我就,一时好奇……就靠近了一点……

结果!!!我亲耳听见!!!张副队问叶修,要不要去Q市玩……叶修真的拒绝了,说别想搞拖延战术,我不会把boss让给你们的。

现在想起来当时我就该把耳朵割了卖烧肉馆。

 

#39

woc惊天巨糖!!!张叶党原地爆炸起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0

什么玩意儿都,怎么又开始扯cp了?

cp粉不要自我gc好伐靴靴

 

#41

虽然我也想说不要刷cp但是……这踏马真的是太碎裂了!!!

等会儿先让我买一支霸图叶股

 

#42

停,且慢……我有点营养跟不上了……

 

#43

怎么突然开始张叶……

我不管我都码好了,你们要的鱼队——

喻文州: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非常荣幸,节目组这边邀请我担任了本期吐槽大会的主咖。其实在座有比我资历更深,更适合担任主咖的人,比如说叶修,再比如……咳,让我们进入下一个话题。

大家知道,我是第四赛季正式成为职业选手的,非常有幸能被各位喜爱我们的玩家,称作黄金一代之一。让我来看看这边的嘉宾们,黄少天、张新杰、肖时钦、叶修——咦,是不是有一个名字非常的格格不入?别急,我还没说完:黄少天、张新杰、肖时钦、叶修、方锐——咦,是不是有一个更格格不入的名字出现了?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

还有一段呢,蓝雨队长怒怼自家王牌——

喻文州:

 再来看看我的队友,啊,少天,在那儿小沙发上一坐,笑得非常开心。少天啊,怎么这么天真呢,我既然都决定上这儿来了,你以为我会下不了口怼你吗?都说剑与诅咒关系特别好,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不存在的,不可能,死了心吧(笑)。先前有记者采访,问我在国家队里最喜欢和谁搭档。你们知道是谁吗,是周泽楷,因为他一句话都不说。不过呢,我还是要告诉大家,我们少天还是特别可爱的,之前干过一件事情,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刚出道的时候,他在微博匿名投稿,夸夜雨声烦的操作者打得好,帅爆了,“呀呀呀好喜欢他哇”(故意演)。那个时候少天还不像现在这样,风格这么明显,话没这么多。现在呢,我上微博,三天两头就能看到到处都是夸夜雨声烦操作犀利的,打法酷炫的,甚至还有跑到我微博评论区里来夸他的。现在大家知道他手速为什么这么快,话怎么这么多了吧?都是练的啊!


 

#44

沃日喻队真会玩666666

那个少女鱼我截图了!!!

 

#45

黄少当时都快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6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黄少但笑得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队:我是个冷酷无情的术士.jpg

 

#47

喻队当主咖真是比叶神还要恐怖的存在

毕竟主咖都是最后一个发言,被怼的人根本没机会还嘴啊!!!

 

#48

我去黄少真的匿名投稿夸自己吗hhhhhh

太可爱了叭哈哈哈哈哈!!!!

 

#49

喻队当时那句“呀呀呀好喜欢他”我真的!!!!爆炸!!!

我笑飞起!!!求黄少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

说到点上了。

所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喻队根本没有怎么怼叶神……

甚至还有点吹叶的迹象……

 

#51

你这么一说好像真是……

而且张副队也。场上怼叶神最狠的就是方锐大大了吧……

 

#52

你们是不是忘了小事情233333

 

#53

别急,肖队来了。

肖队吐槽都特别干净利落,就是这个dnd阵营九宫格的梗可能好些人不太懂ww

肖时钦:

再来说说我们敬爱的领队,曾经是斗神的操作者,现在是国家队领队,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从他到每个主场去比赛的时候,我们就都能够看得出来,特别是霸图,是吧。叶修呢,被职业选手圈称作荣耀教科书,我们黄金一代,除了苏沐橙,都是被他虐着长大的,但从心底里说,我非常喜欢叶修,不仅仅是从一个后辈的角度,更是作为一个强大的对手,我由衷地钦佩他。因为什么呢,在我们职业选手圈,我一般把选手们的操作风格分为三种,一种是看得懂,而且能做得到的,比如我的打法,守序善良;第二种是看得懂,但不一定能做得到的,比如少天的机会主义式打法,混乱中立;第三种,是看不懂又做不到的,比如散人快打。但是你一看他的打法,就特别能理解他的内心,混乱邪恶!

 

#54

说到这个!肖队其实是个特别外向的人!!

之前还有和别人一起跑团(别问我为什么知道ww

 

#55

噫楼上有内幕!!

 

#56

说真的我感觉每个人说到叶神,都要把叶神好一通夸……

怎么办整个联盟好像就我不是基佬了.jpg

 

#57

楼上表情包已收2333顺便李轩大大这张惊恐脸真的可爱hhhhh

 

#58

不,国家队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不

 

#59

导播给了叶神一个特写:

叶神:就喜欢看你想打我又打不过我的样子.jpg

 

#60

楼上GJ!!!

舔舔我叶大可爱!!!

 

#61

全程叶神都是一副“小朋友们真可爱”的表情hhhhhhhhhh

 

#62

以及在每个人吐槽黄少的时候他都笑得最开心23333

黄少在旁边委屈巴巴真的超可怜

 

#63

别说黄少可怜了,每次被怼叶神都拍拍手背摸摸头的,不被怼得恨才怪啊。

而且他怼起其他人时候,没看他开心得快跳起来了吗23333

首当其冲就是方锐大大——

黄少天:

当然还有我们的方锐大大,大家都是知道的,转型再封神,人气也非常高,仅次于周泽楷叶修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李轩……啊,是吧。当然你也要思考一下对不对,你比不上这些人就算了,连小卢都比你人气高,怎么样,后不后悔当时没留在蓝雨啊?(露虎牙笑)在世邀赛期间呢,方锐选手不负众望,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我们一起取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其中我们的领队叶修也做出了十分大的贡献,一回国就被国家破格提升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在这里啊,我个人觉得,方锐你得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同样是兴欣的职业选手,人家能成一级运动员,你就不能?这证明什么,(停顿)证明国家还是很有分寸的。你们说说,国家队带叶修出去,介绍说,诶,这是我们荣耀教科书,独一无二的全职高手散人。带你出去,这是转型大师,独一无二的猥琐流气功师?你们说合适吗?合适吗?

 

#64

国家还是很有分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句话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我的妈呀hhhhhhh

 

#65

黄少这个笑容由我守护!!!!

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6

等等,为什么又把叶神夸了一遍????

联盟迟早要弯(不是x

 

#67

楼上你不说我都还没注意到……

 

#68

停,且慢,吁——!!!

 

#69

我觉得这不是我们在刷cp了……

这是官方把糖硬往我们嘴里塞啊?

 

#70

我们还是,安静吃瓜吧。

苏女神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71

对对别刷了都

反正咱们正主总有办法甜甜甜,根本不需要我们挖糖w

 

#72

还有一段方锐大大吐槽剑诅的,也特别好笑23333

方锐:

再说说剑与诅咒这个组合,之前一度被爆出他们出道前,双方关系差到冰点,后来又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消息,说剑诅要拆伙解散。然后喻文州就找了蓝雨外交部,就开始辟谣,辟谣完回了训练室,一看黄少天在那儿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喻文州就开始后悔(笑)。其实呢,我有个小意见,你们俩单飞,都会比现在赚得多。喻队呢,还是当他的队长,每年能省好大一笔买耳塞的费用。黄少你呢,你就去喊麦!是吧,收入绝对翻倍!毕竟光论字数你就能说一般人的好多倍!

我真的笑死hhhhh

 

#73

喊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

你们发现没有!!锐哥笑起来也巨甜啊!!!!

 

#75

而且方副队讲的梗一个比一个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兴欣去讲相声更赚钱啊(什么鬼

 

#76

这一集我真的抠了巨多黄少的表情包23333

黄少笑容凝固在脸上.jpg

 

#77

满足了多少人多年的夙愿!!!

特别是叶神露脸这么久真的一本满足wwwww

 

#78

作为一个第二赛季的老粉……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

 

#79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80

哇大前辈!!!第二赛季我怕是还在读小学……

 

#81

有个鸡儿故事,叶神那个时候就像爱情一样,看不见又摸不着

那种感觉就像你养了一只猫,然而你看不见他,只有看见食盆里的猫粮在减少的时候,你才感受得到他的存在……

 

#82

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悲伤

 

#83

可以说是很绝望了……心疼81楼

 

#84

也太可怜了吧?

再给你们放一段肖时钦。

这一段我觉得可以称作是这一整集的全场最佳了——

肖时钦:

喻文州爆料自己在世邀赛期间,有一天晚上做噩梦吓醒了,因为梦到叶修对他说,下一场对H国队单人赛,让张新杰准备准备。据说喻队把这件事情告诉张新杰之后,张新杰也做梦了。正式对上H国前每天晚上张新杰都做梦,什么梦呢,在梦里排练怎么要怎么拿十字架敲死对面,一敲就是七八个小时,敲到天亮。嘿,为什么张新杰这么兴奋呢?因为H国单人赛常驻的也有个鬼剑士。结果最后,老叶没让他上场,他竟然还一副很遗憾的样子!啧啧,看来张副队怨念很深嘛,吴羽策我跟你说你要小心了啊。

 

#85

小事情66666666

woc这一段经典啊!!!

 

#86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副队你人设崩塌了知道吗hhhhhhhh

 

#87

这一段几乎把在场所有人都黑了一遍哇

这操作简直特么蒂花之秀hhhhhhhh

 

#88

我看到导播给的那个特写,叶神都惊了hhhhhhh

叶神:秀还是你秀

 

#89

叶神:你这个赛季的野图boss没有了.jpg

 

#90

晚自习不敢笑我真的憋得好难受hhhhhhhhhhhhh

我快笑死了这群人怎么这么可爱(暴风哭泣

 

#91

这群人平时都是这么相处的吗!

也太可爱了吧我的天哪!!!

 

#92

求黄少!!!求码黄少的part啊!!!

 

#93

……黄少那啪真的太多了,我有点不想码。

 

#94

被嫌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啊wwww

 

#95

不过说实话黄少虽然话多了点,但是这一期他吐槽得也相当好啊!

 

#96

好吧一会儿我就来码,先等我一会儿我把这个boss撸了。

 

 --

写段子好累哦

一想到接下来要写黄少……

感到一丝绝望.jpg


评论(32)
热度(9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一咕 | Powered by LOFTER